close
看來由賀寶芙轉換清醍醐,儼然像是一股浪潮、一個趨勢了!
我並沒有特別做什麼,因為既是個上班族,晚上有神聖的使命--幫朋友看聖經。我沒有花太多的精神跟體力及時間全力以赴。

因為每周從我部落格吸引幾個賀寶芙人(連我上線的呆在公司,卻常常也會接到從各處吸引來到清醍醐總公司的ㄧ些賀寶芙的績優組) 成為我的夥伴,有的是很優秀的賀寶芙經營者,他們曾全力以赴在賀寶芙努力過,也曾經有過良好的成績,但是因為賀寶芙種種無法改變的現實問題,使我們都同樣受了傷,退了場!

但他們仍然需要產品來維護家人的健康,當更優質、更便宜的清醍醐的產品出現在他們眼前,再加上容易推薦的制度的加分,我想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去阻擋她們轉換到清醍醐了!

看來賀寶芙已經開始爆發出走潮,勢不可擋了!清醍醐的優勢關鍵是產品跟制度,適合每ㄧ位沒什麼錢的人、不太會零售的人,能賺到獎金。

在我出國這幾天,有好多看到我的部落格網誌,打電話來詢問清醍醐,我設定行動電話轉接,請我上線跟秋凰姊幫我接電話。

沒想到五天不到,回國以後居然增加了五位組織伙伴(回來看報表獎金已新增到21000的獎金),而且有ㄧ位成為事業總監及一位黃金總監。

我真的很開心了,我總算是抓住潮流了,不用花宣傳費就能有成效,以前在賀寶芙做很多廣告,花很多宣傳費,卻回不了本,但現在卻完全不需要額外花廣告費、便能吸引有需求的人,順勢而為真的輕省許多!


我相信這是神的應許。因我禱告神,使我明白祂的旨意是什麼?這次,我不再衝動,因我在離開賀寶芙之後,仍然懷著不安的心情,等候神的帶領。現在我已經看見神的爲我所預備的道路。

朋友,你找到這裡真好,我真的很恭喜妳!你尋找已久的,就在這裡,有賀寶芙無法給你的!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Tk508raBGBKMXKE49FVr6ANPCis4Mw--/article?mid=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54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