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伴們!你們辛苦了,我相信大家最近面臨到”關照”的人特多,還被說離開是沒良心,真是為難你們了,不過,我們帶著找到更好的產品,帶著這些產品將健康帶到全世界。讓台灣可以從這裡發光。我相信這些過程是值得的!

曾經聽過一家營養俱樂部講了一段話蠻好玩的

它說:”在會議上把清醍醐人罵的一文不值,還滿口道義,其實阿,如果去清醍醐的人是如果惡劣,那別忘了,是H教出來的”我心想”呵呵,這位賣H的人,怎麼這麼客觀,原來是他喜歡H的產品,卻不喜歡H的人文文化”

最近,我知道,你們都被之前的上線關照,甚至他們的不理性的行為,讓你們不予置評。很好!必竟,我們就做自己。把好產品行銷給需要產品的人,不用太在意他們的眼光,因為在有錢的人想的和你不一樣,這本書有提到”人為什麼會有錢,是因為跟有錢人學習,而窮人是瞧不起有錢人的”

前一週,有個某總裁的好朋友,來到清醍醐看究竟,他來的原因很簡單。來求證一些事實:<我非常敬佩這樣的人>

他說:”某總裁原本對陳萍是非常的尊崇,但陳萍離開後,來到清醍醐,這位總裁把陳萍說的一文不值,他心想,一定要來求證,這是事實還是商業文化。”結果我們給他的答案,他非常的滿意。而且願意來吃清醍醐。

他甚至問我說:”你的上線總裁是誰?”我回答後,他的反應是:”天阿!那你來這裡不就被攻擊的一遍體麟傷”我笑著回答”無所謂阿,反正公道自在人心”不過,我真的謝謝這位朋友,從他身上我相信很多人會為了自己來求證很多事實。

這位朋友還問我說,”你是不是在H公司,就如他們說的存活不下去,所以才來這裡?”我告訴他,我曾經是在忠孝東路辦公室,連續三個月業績第一名,你覺得我會是一個業績不好的人嗎?而且我那時還只是世界組而已,收入都突破推廣的收入了呢!我真正會離開的原因,是真的不捨下線,很多都是帶著失望沒賺到錢而離開的”



所以我也很謝謝前上線幫我做宣傳~~~~呵呵”謝謝你們,沒有你們,我們也無法跑的這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54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