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接收到賀XX直銷商的恐嚇留言

我相信並不只是我,還有一群曾熱愛過賀XX的伙伴

或許你們該想想,曾經這些伙伴明明熱愛過賀XX,為何現在來到清醍醐?凡事一定有因果關係

馬克休斯的夢想,的確讓很多賀XX的伙伴所感動

但我不知道這些感動帶給你們的是什麼?是好的生活品質?還是負債累累,我想這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而對你們而言,他的夢想帶給你什麼?

馬克講過一句話”問題愈大,支票就愈大”

但我現在看到的是一群莫名奇妙的人,到處留恐嚇文章

告訴你們,其實我們不怕。或許你已經發現清醍醐是一個非常棒的對手

那就謝謝你們對我們的支持。不要再告訴我們馬克有多麼偉大

的確,他很偉大,但他已經過世了,經營者也已經換人了

記得有一次我考核過與執行長麥克照相,但從那時,我開始對公司失望,對經營者失望

因為有績優組人告訴我,以前只要考核過要與馬克照相,馬克一定把每個直銷商當貴賓,在定位等待直銷商而那一次我們卻像孤兒,到處尋找照相的地點,最後還沒照成<這並不止是我個人經驗>

面對你們現在最大的危機,來恐嚇我們,這不是最好的處理方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54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