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挑戰個人極限的任務!!!

終於達成了年底的Club Med之旅<還賺到6萬元獎勵金>

還意外多增加了二萬元制度外的獎勵金

真是不可思議!!!



經過這四個月的考核,分享一下自我的心得

記得,我在四個月前,下了一個決定,考核二個人的旅遊名額,得到二個獎勵

當時,心理上一定有恐懼,恐懼會不會達不到,因為一般人做一個名額就很辛苦了,我卻要挑戰極限,去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後來,我告訴我自己,去做了就知道,做愈多得到的一定愈多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想用最簡單,最輕鬆的方法,去得到最好的結果。我也是一樣,因為在考核第三個月時,我很清楚,如果我放棄老公的考核,我的翡翠名額一定會達成,但是如果我要考核老公,又得好好努力工作。心裡正在打架,是要輕鬆做呢?還是努力做?但我問我自己,努力與輕鬆的結果有那些不同?答案很明確的是:我的收入不同,考核名額不同。所以更確定的是:我要得到更好的結果,我願意付出代價。付出時間上的代價,這個果實是甜美的。非常值得。

所以中途中,原本想放棄的想法,在此時激起我的動力。<想一想,連我都會有放棄的念頭,更何況是還沒成功的伙伴>所以我想告訴你們,凡事不要有放棄的想法,因為你們的能力不只是這樣而已。堅持到底,就會有結果。

到了第四個月,沒想到,我老公的考核在我澎湖回來後三天就已經達成了。大家都知道,我從八月初玩到八月中,但想不到原來確立目標,會很快的幫助我快速達到目標。達成目標後,就是幫伙伴的忙,但伙伴們都很利害,現在都可以獨立了。所以想想,或許我可以再玩。沒想到,到了20日時,發現怎麼這麼多人要了解清醍醐,這時,放下了休息的念頭,再全力以赴的工作,想不到,得到一個非常不可思議的結果,就是又多了二萬元的獎勵金。哇!這種感覺真的是太棒了!

很多人都會告訴我,”因為柏秀姐你很利害,所以你做的到”,其實阿,很利害的人,如果不願意花時間工作,跟一個不利害的人,全力以赴工作,最後的結果,誰的業績最好?收入最多?答案一定是”那個能力不好卻可以全力以赴的人”對吧?老天是公平的,他把機會給想要的人,而不是給能力好的人。你是老天要疼的那個人嗎?如果是,就全力以赴吧!

從現在開始,我要全力輔導想去CULB MED的伙伴,只要你給我承諾,我會全力以赴,歡迎你的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54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