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很多正派經營的經銷商,看到了因削價被除權的公告,一定非常的高興。

至於當事人認定這是不實的公告,我想,我們重視的不是誰是那顆老鼠屎

而是,公司是不是真正在幫正派經營的直銷商,而不是那些違規的人。

至於它是不是”不實”,請當事人與公司去處理

我相信,以前公司在停止直銷商權利時,是沒有公告的,

這次公司敢用公告,一定拿到百分百的證據,

<必竟公司知道當事人的為人以及處事方式,當然會非常小心的處理>

如果公司與當事人證明當事人的無辜,我相信公司也會給當事人一個交代

此時我們也會公告公司所公告的一切,還當事人一個清白。

至於當事人對公司有不實的指控,公司目前也掌握了相當證據,正在進行........

我還是要說”聰明人不要只做自認聰明的事,而是要做對事”



在此,我還要興奮的告訴大家,清醍醐未來是最大的本土直銷公司,

明年即將進軍第二站馬來西亞,讓台灣成為全世界的總公司。如果你有馬來西亞的朋友,請準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54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