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致信,昨天晚上因為有OPP,所以回到家已經10點了

接到一通王小姐的電話,他說了很久,最後我才知道”原來這是一通賀寶芙的客訴電話”

各位看倌,看完可別嚇一跳喔!



王:我想問你,有關賀寶芙退貨的問題?

我:你怎麼不去問賀XX總公司或是你賀XX的上線

王:我現在對賀XX公司的人,不管是行政團隊或是直銷商,都不信任

我:有那麼嚴重嗎?

王:因為,上個月我訂了1打蛋白粉,沒想到有嚴重的品質不良,封模已破了,甚至瓶內還有髒東西,請問你以前有這樣的現象嗎?

我:那你問賀XX公司怎麼回答你

王:他說,為了要補償我的損失,要與我換產品<不一樣的>,可是我很生氣,說我要找消保官甚至要求精神賠償,他們主管才出來跟我道歉,說是因為是大陸製的關係,沒想到一家名聲那麼大的公司,竟是大陸貨,為什麼沒有告訴我

我:小姐,不好意思,在瓶裝上有明白表示,”產地:中國”,你應該是知道的

王:所以這也是我不信任我上線的關係,他沒有明白的告訴我

我:不好意思,你的問題應該是賀XX的客訴問題,我建議你打電話給賀XX公司,表達你的想法,必竟我沒在經營賀XX了阿

王:那是不是那個含鉛事件是真的

我:這個我無法回應你,必竟我不是行政團隊,還是請你直接找總公司,如果你有任何不滿,就如你所說的,找個消保官吧!來維護你的健康,不然就換家安全性較高的產品吧

”本人已不是賀寶芙直銷商,客訴問題歡迎寫在回應區喔,同時我相信可以幫助一些朋友了解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54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