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2/10 13:34 辜士陞
為了搶消費券市場,嘉義市政府舉辦30兩黃金摸彩活動,只要消費滿3千6,就可以兌換一張摸彩券,參加百萬黃金摸彩;今天抽出了頭一位百萬黃金得主,是一名許小姐,沒想到,她可能以為是詐騙集團的新技倆,竟然當場掛了市長的恭賀電話。


特獎是30兩黃金,價值百萬,看得民眾心癢癢的。民眾:「非常想,景氣不好,抽到多好。」

這麼一大堆摸彩券搶著中大獎,大夥兒引頸期盼,第一位黃金百萬的得主,終於出爐。嘉義市長黃敏惠:「『消費來我嘉,黃金帶回家』,30兩,真的,我是嘉義市長黃敏惠…。」

又是拉炮又是歡呼,當市長報上姓名恭禧許小姐時,沒想到。黃敏惠:「黃金30兩。」特獎得主:「然後呢?」嘉義市長:「你要回答我幾個問題,請問你花了多少錢?投了幾張摸彩券?」特獎得主:「投了幾張摸彩券喔(嘟…)。」

沒錯,幸運的百萬黃金得主,竟然掛電話,誤以為詐騙集團嗎?市長再撥一次。嘉義市長黃敏惠:「我覺得如果是我,我一定立刻關機,直接衝到嘉義市政府來,到底看是真的?還假的?」

電話那頭,成了語音信箱,讓歡喜抽出特獎的市長,只能怪詐騙集團太猖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54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