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 葉君遠、黃天如/台北報導】 文英驚傳罹患肺癌第3期,並已轉移至同側淋巴結,日前住進台大醫院手術清除淋巴腫瘤,26日已返家休養,但醫師強調:文英與腫瘤的抗戰尚未結束,接下來須持續化療,以避免癌細胞復發。
 
原本只是劇烈咳嗽不止的文英,農曆年後住進台大醫院,經過切片檢查化驗,證實是癌細胞已轉移至同側肩頸部淋巴結的肺癌第3期。
 
好友終聯線 轉達各界關心
 面對突如其來的打擊,文英相當堅強,也做好了要長期抗戰的準備,但因不想驚動親友,她對生病的事相當低調,一再囑咐院方保密病情。
 文英罹癌後失聯,白冰冰昨終於聯絡上她,下午代為轉達感謝各方關心之意,她泛淚說:「她很多事情看得開,我們曾在節目中聊過『人生最後一段路』,我想她什麼都不怕,一切都準備好了。」
 
頸腫瘤切除 將持續做治療
 白冰冰和文英交情超過10年,《冰火五重天》更當文英是固定來賓,文英在醫院報告出爐後情緒低落,住進台大,白冰冰說:「她本來以為割掉頸上子的腫瘤就沒事了,後來的報告讓她嚇到了,一時不知該怎麼辦,現在就等著持續做治療!」
 
風光辦後事 玩笑話亦真心
 白冰冰感性說:「我們聊過身後事,如果我先走,讓她幫我辦,或她先走,我會幫她好好辦,因為要弄得風光,這是玩笑,但也是真心話。

 白冰冰說,她真的很幸福,生了病,有這麼多人關心,連總統府都送花來了,我跟她說,辛苦了一輩子,就算沒病痛,也該好好休息一下。」這兩天很多人報偏方(治癌)給她,但她會選擇醫院正規的治療方式。


所以身體的健康非常重要,日常生活作息也很重要

保健身體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清醍醐是不錯的選擇,

歡迎來電洽詢,0925-340650 振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54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