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清醍醐的一員,將近一年半,在這裡我交到很多好朋友,更了解身體保健的重要性,而且母公司中天生技是一個有品質的工廠<雙GMP認證及ISO 9001:2000的認證>-中天的MS-20(肝癌)新藥進行人體臨床試驗,MS-20(減少白血球下降所導致之發燒症狀與改善癌症患者之生活品質)-另外更是股票上市上櫃公司<4128>。

中天生產的多種保健食品,它有什麼效果,歡迎問我唷!由清醍醐代為銷售,而且有太多美國公司,產品大陸生產”我也敢肯定告訴你,台灣中天生技所生產的產品,鐵定優於任何產品,

中天生技用最高規格的工廠生產高規格的營養補充品,是台灣人的驕傲

身為台灣人的我們,更要支持自己的國家,在支持之前,歡迎來比較清醍醐的產品,是不是像我所說的。

我相信,清醍醐已經被看見了,所以來清醍醐的伙伴開始愛上清醍醐


吃清醍醐產品都還可以愈吃愈便宜,再認真點還可以輕鬆增加收入<想更了解,歡迎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54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