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有個客戶問了我一句話”是不是很多清醍醐的人挖角賀寶芙的人”

<這個朋友是在8/25早上加入清醍醐,吃賀寶芙八個月,完全沒效果>

我笑笑的回答他”你是我挖來的嗎?還是你自己找上門的?”

答案是”自己找上門的,要不是吃那麼久的產品沒效,我也不會找上清醍醐”

”所以你以前也是賀寶芙人,並不是我把你挖過來,而是你自己來的對吧?”

說挖角,我也曾經被說過,我是被挖來的阿!

其實才不是呢?我只是比別人早知道這樣的一個事業機會,提早跳脫到另一個比較好比較有機會的公司罷了

到最後流言變成是”我挖角賀寶芙人”

”挖角”的定義:應該是拿很多的錢將對方請過來吧

我們曾在賀寶芙的收入還算不錯,但我們過來清醍醐卻是從零開始,怎麼可以說是被挖來的呢?

應該是我們找到更好的一家公司吧!

現在有很多賀寶芙人跑來清醍醐了解,這是以前在賀寶芙未曾發生過的事,所以公司根本不在意。

而今,來清醍醐的伙伴愈來愈多了,公司開始警覺了,所以才會說”很多清醍醐人挖角賀寶芙的人”

所以還在賀寶芙的朋友,可以靜下心來想一想,為什麼會這樣呢?

想更進一步了解,歡迎與我聯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54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