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由我們的清醍醐鑽石總監,再度分享,


如何經營緣故市場以及如何看重自己的影晌力

這一次的課程內容,是我重覆上的課<內容與講師都相同>

記得最近我財務管理出了狀況,而今而後不能安於現狀,

要自我挑戰,做好財務管理

第一次聽這堂課時,我只知道原來列名單那麼簡單<只是想太多,就會列不出來>

而今,最重要的是,要放大對清醍醐這事業的遠景,讓別人加入我的行列


而在今天的課程中,讓我發現,原來經營緣故就像在演連續劇

======================================

有上到這堂課的伙伴,真有福氣!

就是要每個人的條件不同、智慧不同、環境不同、體能不同、背景也不同、

不必相提並論;只要腳踏實地


步步穩健,就能走出一條路來。

往我的清醍醐鑽石前進吧!

幫助更多的人,得到健康、美麗、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54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