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亞運採訪團廣州17日電)參加廣州亞運的中華隊跆拳道女將楊淑君,今天上午參加首輪賽事,身上器材檢錄通過後,場上比賽到一半忽然被判失格,楊淑君表示,「這是一點都不公平的比賽。」

對於這樣的判決,中華隊無法接受,楊淑君也當場痛哭失聲,坐在場中不肯離去,教練團與中華隊其他隊員也聲援楊淑君。


楊淑君接受訪問時表示,「這是一點都不公平的比賽,我不知道犯了什麼錯,電子器材都是按照說明書上面。」


楊淑君表示,她帶兩雙世界跆拳道聯盟(WTF)認證通過的電子襪,中國籍檢錄員先是要她換掉1款電子襪後,新的電子襪通過檢錄。


她說,上場比賽時,主裁判也檢查過身上器材,沒想到比賽到一半,忽然因為電子襪被判失格,楊淑君說,「為什麼連1句話都沒說,就判我失格,我連說話的機會都沒有。」


自從2008年北京奧運結束後,楊淑君積極準備廣州亞運,沒想到卻因此被判失格。她表示,「我從來沒看過這麼誇張的比賽,為什麼不讓我比賽,我已經準備好要擊敗中國選手了。」


中華隊雖提出嚴重抗議,裁判委員仍決定取消楊淑君資格,亞運官網也公布楊淑君輸了。


===========================================================

賽前,楊淑君身上器材檢錄通過後,比賽到一半忽然被判失格,
裁判委員連讓人家說話的機會都沒有,而且是一個很遷強的理由,
為何賽前身上器材檢錄通過,比賽到一半忽然被判失格,
實在是不尋常的比賽,是政治因素,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54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