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你最近有沒有看到一個電視廣告,就是國際影星劉嘉玲有個四物鐵廣告有看過嗎!
那個廣告真的很棒對不對!你有沒有發現我們身邊就是有很多女生就是缺鐵或是貧血的狀況,
你有沒有這樣的狀況啊
!
我跟你講我有個朋友的兩個女兒都這樣子喔!尤其是那個大女兒,真是離譜,
那個天氣實際上很熱
.
她還是給我穿一件很厚的衣服!平時我們穿短袖,她就穿長袖,她常常四肢冰冷,你知道嗎!
我朋友的女兒前陣子就是在喝這個產品,這產品真的非常非常的棒,不過有點小貴!
你有吃過嗎?你對這個產品了解多嗎?...其實有許多相關性的廣告對不對, 同業很多像桂格..等等都有出,
所以我告訴你
,這個是市場,對不對!(如果有這個市場,你覺得我們一起合作)你覺得好嗎
?

其實這個四物飲最利害的部份是它裏面有個叫做”甘胺酸亞鐵它的吸收率
大約比一般市面上產品像剛提到的統一
.桂格這樣的產品,它的吸收率是他們的 9 倍,告訴你!
我們公司清醍醐非常的貼心,最近有個非常非常棒的產品,是跟劉嘉玲廣告的是一模一樣,
不過它是錠劑,更重要
,便宜非常的多吔!你知道嗎!



我們現在要團購,想要更進一步了解 歡迎與我聯絡唷!振發 0925-340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54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