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
一早來到烤肉地點-新莊水源地,有點給它遠

最重要的是有很多上坡、下坡、還有樓梯對我來說是一大考驗;

還好我們有位狀丁-志明,把我背上背下真是辛苦了、也非常謝謝他,

然這段路我會走的氣喘吁吁。

而且一些小動物也來湊熱鬧,新莊水源地是一個被保護的地方
在那裡,有很多生物,不准帶出水源區喔!
這條蜈蚣約30多公分長 恐怖吧!
那黃色毛毛蟲約十公分長 不可思議吧!
至於右下是啥小動物,我就不清楚了


接下來是自我介紹,然後就是起火比賽
竟然是竹筷子起火<奪得第一名>
烤肉食材準備,是件不容易的事
因為大家正在進行清醍醐的21天減重比賽
很多人都說”沒想到烤肉還瘦了,因為阿,食材是有認真挑選的唷!
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吃的很飽

但是臭豆腐、秋刀魚、糯米腸、洛神花茶
我都沒有嚐嚐味道,好可惜看起來很好吃
LULU手上的烤肉醬,就是她親自製作的
而小紅豆卻和不認識的女生搭起友誼的橋梁,成為當天最熱門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54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