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自從嫁給我爸以後,就一直辛苦到70幾歲,歷經ㄚ公ㄚ嬤相繼逝世,她都隨侍在側不假他人之手,還要照顧我們四個兄弟姐妹,我們還時常跟她頂嘴,她都逆來順受,毫無怨言真是傳統顧家、謹守三從四德美德的女人。不僅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都要做她的兒子,我覺得做我媽的兒子,真的很幸福,以前還為了小事惹她生氣,想想真是太幼稚了。

媽媽最擔心我的身體健康,怕以後沒人照顧我,所以她都安排好了,媽媽"我愛妳 "就算我折壽10年換取她的健康,我也願意。還有擔心我爸的身體健康,老哥、老姐家庭的幸福美滿、老妹的婚姻幸福、孫子們的學業工作等等。

而且我妹一直反對給我老媽使用”清醍醐 "是因為不了解還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54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