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有許多的高低起伏,而在這高低起伏的人生中,你學會了嗎?

在人生谷底時,要想一想是否學到經驗,不是再讓自己再犯錯

曾經有人說“最笨的人,就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錯”

 

惜福感恩,是一個人最重要的品格

記得我離開賀寶芙時,我非常感謝有賀寶芙造就現在的我

如果沒有賀寶芙的經驗,我現在可能還只是家庭主婦

之所以離開,主因是:自己和家人吃產品的不適,必需再找另一家產品<但不代表每個人都會有不適的反應>

來到清醍醍,會認真經營它是一種感動。

感動中天公司的用心,感動公司經營團隊的細心,可以讓我在這裡做好自己的角色,就可以擁有更好的收

 

我相信,直銷商會找另加入另一家公司一定有原因,我只相信“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藉口”,不成功的人有很多原因,大部份跟自己有關係,反省自己在失敗的過程中,有沒有學到經驗,透過這些經驗,讓自己邁下另一個成功。

條條道路通羅馬,簡單來說,有些人適合賣清潔用品,有些人適合賣保險,有些人適合賣電信器材,只要你可以把現在所經營的事業做的很好,都叫成功。<很可惜,我看到很多人都沒有這種想法,反而再一而再再而三的犯原來的錯,到最後一頭空,不是很可惜又很浪費自己的生命嗎?>

 

記得:曾經有二個朋友,在短短半年時間,推薦我二家公司,馬上被我轟了,當下我告訴他們,如果你對你自己公司只有半年的相信期,那代表你個人的判斷能力有問題,我要如何去相信你,與你做合作?搞不好又另一個半年,我必須再陪你走另一家公司。我是不是要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尋找下一個機會?結果我現在看他們,還是像遊民一般。<在生命力的課程裡,有提到“人的自動化”,每一個人的習慣行為模式,這些行為模式要改變很痛苦,所以人才會一直的犯不該犯的錯,不過會成功的人,會明白自己不好的行為模式而去改變它,才會走對的路。>

 

我是一位翡翠總監,算是公司的第二高階人員,在我打拼事業的過程,我很感謝清醍醐給我們的機會,我只看到陳總,王副總,馬處長陪著我們打戰,我看到很多直銷商,的確想跟公司談條件,但我們公司的經營團隊從來沒有答應過這些人的要求,而這些伙伴或許覺得無利可圖吧,自然而然就離開。<在我組織中就有這樣的人存在>但是,說真的,這對自己有什麼好處?反而讓自己失去一個很棒的機會。

 

機會是給“正面積極”的人,如果自己沒有學會惜福感恩,任何機會都沒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54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