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白應該是屬於我一年四季重要的課題。
挑選保養品時,美白系列幾乎成為我的首選
很多人會問說:你都那麼白了,幹嘛還要美白?

喔,不不不,這個觀念錯了。
事實上,美白是不分四季的。

在台灣如此酷熱,又常毫無遮蔽殘酷的紫外線之下,
一不小心是非常容易曬黑,多年累積投入的美白產品與金錢很可能化為需有。

所以即便是冬天,我也會使用含有保濕成分的美白產品,
來替自己的肌膚加分做保養。

冬天穿的衣服幾乎都是長袖,必須保握這個好時機努力白回來
夏天則小心翼翼保護,除了偶而的玩水出遊必須小犧牲一下。

我相信觀念對了,想要有白皙的肌膚並不是件難事。
身邊好友:大王先生,會戴上極度誇張的長板遮陽帽,
幾乎一年四季都在與太陽做對抗。

拜科技發達所賜,當今美白除了保養品以外更有直接打點滴式的美白,
透過液體快速的滲透達到最快,最好的效果。


不過除了需要挨針以外,體質上的吸收也常常是重要的關鍵。
更有人說:打完美白針要忍住憋尿,不然藥效通通隨著馬桶沖走,金錢也一去不復返。


我知道一種美白產品,

效果也很不錯

價錢也蠻便宜

歡迎來電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54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