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民國九十三年一月加入賀XX,而今轉戰到清XX事業,是因為"產品的感動"以及"產品的優越性"再加上其實每個都行的制度下,讓我願意離開原本的公司,創造更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原本非常排斥傳直銷,進而暸解它的制度、產品公司的背景等等,甚至接受它、經營它,並且當成一生的事業。因為母公司中天”是上櫃股票公司,而且製造工廠在台灣 產品、品質、成份、口感、價位,每一個都比賀優喔!是我相信它、選擇清XX的原因,而且我以中天為榮。



但是這四、五年中因為個人因素,觀望多於經營、得過且過;可是週遭的一切,家人有形、無形的反對,及時勢所趨,正、反面的壓力也引發我行動力的高低。如今,我一定要成功,不能再且戰且走,讓當初不看好這事業的朋友們,跌破眼鏡。 想是問題 做是答案 嬴是行動 輸是猶豫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54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