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清XX雖然只有500個日子的時間,但是我覺得這是一個明智的決定,因為” 產品的感動 ” ” 產品的優越性 ” 以及品質、成份、口感、價位,每一個都比賀優喔!而且有母公司 ” 中X ” 的加持,並且在路董事長、陳總經理帶領之下,清XX會成為家喻戶曉,舉世聞名的公司,這是一個睿智的選擇。

我是振發,小腦萎縮患者(病例已有20年)平常走路搖晃厲害,平衡神經嚴重受損,而且走路常原地打轉。使用清XX產品後,覺得很有精神、較不會累;比較容易入睡、平衡方面改善很多、走路原地打轉次數減少、氣色變得紅潤、吞嚥較少嗆到。



鼻子兩旁和鼻頭改善前

自從98年3月份開始,晚上12:00前一定上床睡覺,也多食用蔬菜、水果,多補充鹼性食物,少吃肉。臉上脂漏性皮膚炎,紅腫之現象,持續改善中,尤其鼻子兩旁和鼻頭,有較明顯的改善,而且比較不會癢,蚊子較不容易叮咬,我右眼降了50度,早餐後固定會排便。



鼻子兩旁和鼻頭改善後

日前早晨睡醒後,稍為一轉身,胸部就會痛,而且會腰酸背痛,醫師診斷是早晨筋骨未活動開,姿勢不正確引起胸痛、腰酸背痛,只要多活動症狀就會改善,甚至也做了健檢;例如:尿液檢查、血液檢查、GOT、GPT、血糖、膽固醇、三酸甘油脂、尿酸等等,數值都在範圍之內,應該和使用清XX保健食品有關,健檢一切正常。



健檢報告


感謝中X、清XX的存在,研發這麼棒的產品,並通過中藥GMP認證,食品GMP認證,ISO 9001:2000年版植物藥廠與營養食品廠認證。而明星產品清XX養生液,更具有三張健康食品的認證,有這麼優秀的研發團隊,發展潛力無窮,國家品質保證做後盾,實力這麼堅強的公司,我以中XX、清XX為榮。

以上故事屬個人使用心得,並不代表每個人都會有一樣的結果

需要更進一步了解,歡迎來電與我洽詢或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54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