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但是不改變可會痛苦一輩呢!

我們今天會選擇清醍醐,我相信是因為我們不服輸

或許過往不好的經驗讓我們覺得,”如果我換了間公司,也不會做的好,那幹嘛換?”,

也許也有人覺得”在這一家公司待的不好,那我就換一家,一定會找到好的”

其實這都對,因為這都屬於個人想法。但是結果呢?

經過這八個月來在清醍醐的個人成長,我發現了,有這些想法的人,想要成功真的有距離。

因為,第一種人是不願面對自我的問題,另一種人是逃避自我該面對的問題,這二種都是”逃避”,怎麼會成功呢?

常有新朋友說,你來清醍醐怎麼速度那麼快,是因為清醍醐好做嗎?還是?

我只能說”清醍醐真的比賀寶芙好做太多了,但是你們可知道,我改變的速度有多快有多大嗎?”

1.認真經營時間的改變:

在這裡,我用了多賀寶芙3倍的時間經營<以前我在賀寶芙一天的工作時數不到二小時>,但我在這裡,我知道我的商機很大,我想快速架構我的組織網,所以每天至少花了8小時在工作。因為我相信這是過程,未來我有很大的機會可以跟陳明傑一樣喔!

2.個人個性的改變:

因為以前零售利潤高,在指導下線時,常會碰到問題,跟下線伙伴意見不合,常吵架,就立刻躲起來,繼續做個人的零售,每個月要有5000-10000點,真的一點都不難。所以每個月收入5-10萬元對我而言是輕而易舉的事。但是來這裡,我開始修正我個人的溝通技巧,檢視自己對下線是否真誠的幫助伙伴賺到錢,在考核過程中,沒有人有囤貨的問題。學習激勵,幫助伙伴達成短期目標。所以我跟我的伙伴,有一種分不開的情誼,在這種情況下,我的責任就更大了。

以前常聽到一句話,”小錢是賺來的,大錢是修來的”,經過賀寶芙的六年洗禮,真的不懂要怎麼修,現在我終於知道了,”要修自己的個性,要修自己的品格”簡單來說,就是修正自己的行為。檢討自己過往的經驗很重要,不要習慣的指責別人的不是,先學會檢討自己,這樣事情才會有更圓滿的答案。

當你決定好要成功,就有挑戰自己”改變的決心”,不然到那裡都一樣<就如賀寶芙說的,在賀寶芙都不會成功,到那裡都一樣”。只是在原公司,習慣性的東西就會讓你更不容易改變,因為那就是你,所以選擇另一家新公司,未必不是一件好事。但別把習慣帶到新的地方,否則結果還是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54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