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家人溝通少出門問題,你們大家勸我少出門是怕我發生危險,

我知道你們的顧慮,是為了我好,可是我會特別小心的。

而且
我的皮膚炎,應該和生活作息(睡眠、壓力)有關,我會試著調適,12點前上床睡覺。

另外關於直銷因為我只是停留在紙上談兵的階段,我會加強行動力,

並且要落實情緒管理、財物管理、時間管理,
任何事都要經過學習的,

是不是你想要的,確定要的,迫切要的,沒有適合不適合的
問題

想是問題 做是答案 嬴是行動 輸是猶豫,成功是給準備好的人

成功是需要付出代價 成功者,是先相信後看見。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54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