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產品分享,慢了一些;早在上個月新版「活力寶纖飲品」上市之時,我應該與大家分享使用的心得。不過在上個月我自己使用效過還沒有這麼明顯,只是聽了不少朋友和家人的分享,知道他們靠著活力寶纖飲品,改善排便不順問題的毛病,也有朋友因為清除腸胃道的宿便,腰腹明顯小了一圈,但我自己原來就沒有太嚴重的排便不順問題問題,而照著大家的方式在晚上睡前喝一杯,好像也沒有太明顯的差別。
 
酸甜橘子口味,好呵好順口!
上禮拜,我決定改成上午空腹喝,因為每個人的身體運作狀況不同。
想不到,想不到...這一改變,真的是出現超級明顯的效果!
當天上午,我以250cc的冷開水,沖泡一匙的活力寶纖,可以加一點冰塊會更好喝。
攪拌均勻後,要趕快在最短時間內喝完,避免裡面的洋車前子成分凝固,變成果凍狀不容易喝。
橘子口味酸酸甜甜,還帶著一些些青菜蔬果汁的清香味,粉末也比以前細緻好攪拌。
 
好順暢的感覺!讓我覺得身輕如燕!
當作一早清腸胃的飲料,果然,當天,餐餐飯後半小時左右,就開始有明顯便意,忍耐著到廁所去解放,成果相當驚人!我一直以為我沒有排便問題的困擾,卻不知道藏在腸道裡沒有處理乾淨的殘渣其實不少呢!(如有現在正在用餐的朋友,真是對不起啦!)大的量大概有平日的兩倍多吧!
晚餐飯後,一樣是半小時左右,開始出現咕嚕咕嚕的感覺,ㄜ...忍不住想,消化這麼快到底好不好啊?
其實正常的腸胃蠕動下,本應該是吃多少出來多少,但是以現在的飲食環境,好像一天能有一次都算正常了。事實上我們人體有70%的免疫系統存在於腸道之中,因此腸排便不順造成腸道老化,讓現代人百病叢生。如果腸道能保持年輕健康,身體老廢物質代謝正常,自然營養吸收容易,身體機能便順暢,所謂,腸道健康,身體就好了一半。

腸道好菌多多,增強免疫力頭好壯壯
腸道容易有排便不順問題,原因有幾種:缺乏膳食纖維排便困難?或是缺乏好菌腸道蠕動不易?或是缺乏營養素腸胃道機能不全?
這次的活力寶纖飲品,最主要添加了「芽孢乳酸菌」,這是一種非常好的「益生菌」,不容易被胃酸破壞,所以定期飲用活力寶纖飲品,不但可以補充膳食纖維,還可以增加腸胃道好菌,其中的蔬果萃取的維生素更可補充身體所需,所以這一罐活力寶纖飲品不但是好喝健康的夏日飲品,對於腸胃道還有這麼多好處,大家真的應該要來試試看!
另外,還有朋友因為宿便清除腰圍少了一吋,真的是最大的收穫!
希望每個朋友越來越健康,每天活麗滿滿!寶蓮祝各位闔家平安,事事順心!

===================================================================

聽起來是不錯,但是如果有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產品,是不是更有保障呢?

 

”清醍醐養生液 ” 它擁有腸道、免疫、血脂三張健康食品認證的健康食品,

 

另外清醍醐更擁有多種日常生活之健康食品,更是正確而不錯的選擇,值得您深

 

入了解!如有興趣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清醍醐的朋友!歡迎與我聯絡唷!

 

0925-340650 振發 至於它各有什麼效果,你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54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