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景氣不好的關係,最近很多網友告訴我

”我們公司現在並沒有每天上班了,所以收入減少了,我想找一份兼職的工作”

”我被公司裁員了,怎麼辦?”

”我明年可能就無法在這家公司上班,所以我再找出路”



其實這些問題是現代人的常碰到的狀況,

甚至高學歷的人,也不一定找到適合自己,甚至薪水優沃的工作

當然因為如此,這些網友就會在網路上找機會。就會不小心認識到我了

聊著聊著,發現著,現代人在心中藏著恐懼,其實很想改變,卻會害怕<或許現在的環境是如此>

”放大自己,才能成就未來”如果當你自己都覺得不行,有什麼事情你會全力以赴呢?

在清醍醐裡,是直銷業介最不會受傷的,原因是:這裡不需要12萬的考核

而是努力去工作。然而自己的想法也非常的重要。會不會成功,在於你有沒有藉口。



害怕不是一個最好的解決之道,得到別人的安慰也是可憐自己的方法。

唯有自己放大自己,更放大身旁的人,你才可能成就非凡的生活。



送給想過非凡生活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54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