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有來這看我的朋友問我

你為什麼要選擇本土直銷?

說真的,我剛聽到清醍醐時還真的不屑,因為本土的,我真的沒興趣。但是我一聽到一句話很有理,就是”我不用跟別人解釋這是大陸製的問題”當下我就打開了心房,願意再繼續聽下去。

本土公司有保障嗎?

的確,這是應該要考量的問題,就產品而言,中天是上櫃公司,又是雙GMP廠,<中藥GMP以及食品GMP>還有ISO9001的認證,這樣的品質總比一般的食品廠加工的健康食品還安全吧!就公司而言,如果在一家大的公司,你的收入也只能2-3萬元,與一家小公司,卻可以賺入10萬元,做同樣的事,花同樣的時間,聰明人當然要選後者,去小公司吧!

至於公司會不會倒?

連中華電信都可以民營化、遠東航空都會倒,沒有人可以預知未來,不是嗎?但是,我只相信我現在擁有什麼,而不是未來可以擁有什麼?有很多人,都在夢想著未來可以成為百萬富翁,但忘記現在是負債累累,這個未來的夢,真不知是否一定會實現嗎?而我是個務實的人,我只相信我現在看到什麼,現在擁有什麼,而不是未來將會有什麼!而且我更相信,業績愈大,公司愈不可能倒。更何況清醍醐又比賀寶芙好做。

你真的相信這樣比賀寶芙好嗎?

答案是的,因為我現在擁有的卻是賀寶芙無法給我的。必竟我已經是過來人了經營這10個月來,我擁有了一個快上千人的消費族群。而且更簡單的是:個人業績只要150點就可以開始領取4代5%的獎金了。我相信這是每一個人都可以輕鬆達成的條件。當然,想賺更多的錢,業績就要增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54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