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非常的愉快!

因為95%的朋友,喝下第一杯清醍醐奶昔後

只告訴我一句話”為什麼那麼好喝,我不再想喝賀XX了,這種口感回到4年前的舊奶昔味道”

聽到這句話時,心中難免感觸良多

第一,謝謝清醍醐讓我再次找到產品的感動,同時又幫我的客戶找到更優質的產品<一個好的業務員,要為客戶負責任,而不是為公司負責任>

第二,為什麼一間那麼大的公司,竟讓多數消費者有如此的感覺<舊奶昔比新奶昔好喝多了>

這不僅讓我想問 ”到底是我們沒有忠誠度?還是公司對我們沒有忠誠度?”

其實”忠誠度”不應該運用於商業行為,因為付錢的是客戶,客戶有權選擇更優良的產品,一個不負責任從業人員只會指責客戶沒有忠誠度,卻不會反省自己。

”忠誠度”同樣的更不可用於工作上,想一想,如果你的能力在A公司可以賺取10萬元的收入,卻在B公司僅賺到2萬元的收入,只為了一個忠誠度,選擇B公司,讓自己及自己的家人無法過著有車子有房子的生活品質,反而每個月還得付利息給銀行,甚至被銀行追債。聰明的你,我相信應該選擇A公司,因為要為自己以及自己的家人負責任。那你怎麼可以說,選擇A公司的人是一個沒有忠誠度的人嗎?

有人說,如果在賀公司都賺不到錢,到任何地方也都賺不到錢,說真的,這真是天底下最好笑的笑話,因為,你招募進來的伙伴,你都指責他他是一個沒有能力到任何地方賺到錢的人,那為何你當初要招募他?讓他花12萬元上督導?這不就是一個騙局嗎?

聰明的人懂得選擇,選擇對自己有好處的,不會被權勢所催眠。

不知道你是那個聰明的人?還是願意當那個被催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54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