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有客戶向本站反應,從不明網路上低價購得賀寶芙產品,使用近兩個月沒有任何效果,經過本站服務專員瞭解得知;該客戶所購得的產品,粉末非常的粗糙,賣家也沒有教導如何正確使用產品以及售後服務,如今該客戶想要退貨,也找不到賣家了。

本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產品為賀寶芙總公司所規定之公定價,同時依法提供退、換貨及領先業界的「三十天滿意保證」,透過直銷商的教導正確使用產品及完整售後服務而給消費者最滿意及高品質的保障。

所有商品之退、換貨服務及三十天滿意保證皆需透過出售該商品之直銷商向賀寶芙公司提出申請方可辦理,若未能證明商品為賀寶芙直銷商所出售則恕不提供服務,以杜絕水貨及仿製品之流通。

為避免消費者買到沒有保障的水貨或仿製品,請到專屬「賀寶芙」並標示有「獨立直銷商」的網站以公定價購買。切勿到其他類型的購物網站,購買附屬在其中並低於公定價的賀寶芙產品,不但沒有良好的售後服務、三十天滿意保證,更別說有滿意的效果。貪小便宜損失金錢事小,損失健康後悔莫及。

以上是轉載某賀寶芙直銷商的網站

所有直銷商人員都知道,網路銷價非常的嚴重,內容提到”該客戶所購得的產品,粉末非常的粗糙”其實這還是賀寶芙的公司貨,只因某些績優組人員,為了領取獎金,必需要進貨達到領取獎金的業績,而不會行銷的人,只好透過網路隨便拍賣,至少拿回成本,利潤從組織佣抽取得。至於是不是有”仿製品”,如果有,我相信賀寶芙公司早就依法律的方法,處理仿製品一事。所以 大家就知道了,為何公司不處理,是因為無法處理,那為什麼粉末變的非常粗糙,這就要問賀寶芙總公司,為什麼品質變了?

昨天,有一個賀寶芙的直銷商,拿著我賀寶芙奶昔一聞,竟說”你這個是不是過期?””天阿!它的期限還是2009年呢?”連自己產品的味道都覺得那是過期味,那我不知如何解說這件事了。

不管你是不是賀寶芙的消費者,甚至是經營者,你們都必需正視這個產品品質的問題!雖我離開了賀寶芙來到清醍醐,我並不是要攻擊賀寶芙公司,而是希望賀寶芙公司能正視客戶的權利。人有選擇權,不管你在那裡,都要憑著良心面對客戶,給客戶最真實的資訊。今天若不是產品,我不會離開賀寶芙,只是沒想到,我離開賀寶芙後竟得到更大的回饋。重點是:那些曾經在賀寶芙負債累累的人,卻因為珍惜一個機會,讓自己在兼職時,都有賺取額外的收入,來幫他們償還債務。我很謝謝這些伙伴!大伙就像一家人,把愛真正的傳播出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真的!清醍醐不怕賀寶芙來比。清醍醐絕不是仿冒,若要說仿冒怎麼可能仿冒的東西比原版的更好。

我只選擇更好更優質的產品給自己用,給家人用,給不認識的人,需要產品的人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54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