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有人喜歡它,有人不喜歡它

喜歡它的人是可以資金運用非常的方便

不喜歡它的人,就是財務管理沒有規劃好,最後變成卡奴。

而我,卻是喜歡它的一份子,因為我常讓它為我創造一些小小的財富



使用信用卡注意事項,先分析自己刷卡的特性:

1.我是屬於需要常刷信用卡購買產品的人

所以,我要選擇的信用卡是,是否會有現金回饋,還有它的回饋方式<因為有些銀行有陷井>

就透過這樣的回饋方式,讓我可以每個月多回饋現金1000-5000元的獎金。<不錯吧!>

2.我是屬於常出國旅遊的人

所以,我選擇的卡就要有出國停車服務,以及專車接送,航空貴賓室的使用,旅遊保險,以及行李遺失的風險

別小看這些東西,每次出國在機場都要待上一個小時,可以去貴賓室喝個咖啡,吃個點心,放鬆一下,可以省下800元

行李遺失其實機會不大,但就被我碰到了一次,那一次就跟保險公司理賠了15000元左右。這不就是一筆額外收入嗎?



這是我辦卡會注意的事項,這樣的情況下,讓我每年多了1-2萬元的額外收入

或許你也可以試試看,我的理財方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54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