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賀寶芙已有六年時間,這六年中,有喜樂,有悲泣。每一個過程中,我都很認真的去體驗每一分每一秒。

從減重消費者到一個家庭主婦在家帶二個小孩,卻能因賀寶芙月入2-5萬元<每個月都有喔>,到全心投入賀寶芙考核個人點10萬點點數,達到”加勒比海”旅遊,過過有錢人的不同旅程。到考核推廣組,全力以赴幫助下線,到營養俱樂部的經營,從不成熟點數到一個俱樂部創造到38000點的組織點。這種種的過程,真的感謝賀寶芙讓我學習到許多,也長成了許多。

但是,到了96/1起,我發現了種種的問題:

1.產品大陸製造,品質上已有大大的缺失,客戶不再那麼熱愛吃產品,我的消費者不敢使用,而我個人使用產生嚴重的水腫,甚至到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查不出原因。但認真吃產品,卻讓我肥的更快,96/6時,我就思考,是不是我使用六年的產品,身體開始排斥,所以才會有如此的結果,於是在市面上再次尋找其它代餐產品,但是,我很清楚,當我下決定換家產品時,一定會經營它家產品的事業。在賀寶芙裡,讓我看到了上線的重要性,擁有一身好武功,是沒有用的,沒有團隊只會讓自己很辛苦的工作。於是就將些事放在心中,暫時沒有去認真找尋另一個機會。

2.市場上嚴重的銷價,讓真正經營者無法生存下去,每次接單之後,總會有消費者帶著不滿的情續,為了價錢而有所爭執。

3.組織複製困難,每個月為了領三代5%獎金,需要個人2500點<折換台幣75000元>每一個新進的伙伴,需先投資12萬元,這12萬元三個月的學習及經銷,若不成功便成仁。讓一些好朋友非常辛苦的工作,卻沒有很好的回饋。的確,有人在賀寶芙賺到錢<我就是其中一個>但是那是少數,10個人中,有一個就要偷笑了。我看到上線促銷下線進入辦公室全職,每個月需花費5000元左右的租桌,再加上嚇人的廣告費5000-10000元,這些投資只會讓新人負債的更嚴重,有很多推廣組,富豪組,總裁組都是拿錢換位階的。也有伙伴,為了名,也花了60萬元買一個推廣組,這些人還是執迷不悟,害怕自己所帶進來的下線受傷,選擇不進入系統。因為”人的確應該要有夢想,但有夢想的同時應該是努力工作,而不是幻想”,我看到的是多數人的幻想,負債了近百萬還是不願放棄。~~~令人心疼

來到清醍醐,過程中經過一週的省思,來這裡會更好嗎?產品的效果會比賀寶芙好嗎?制度有沒有比賀寶芙更容易幫助到人?在思考的同時,我找到一個我可信任的上線”蔡秋凰”,我選擇與她並肩做戰。

我在清醍醐創造了一個完美的團隊,只因我選擇相信,相信中天,相信陳萍總經理,相信經營團隊,相信秋凰姐,更相信我自己願意改變以前不成功的缺點,在這裡,我創造了不一樣的世界。

我擁有了一個很棒的團隊,更擁有一群優秀的下線,讓我在10/8加入清醍醐同時當月份考核明珠總監,11月份穩任明珠總監,12月份目標考核翡翠。這是我在賀寶芙無法得到的成績,因為團隊合作,再加上我原有的基本功,最重要的是清醍醐的產品優於賀寶芙,制度不輸於賀寶芙。

有人問我說,轉換跑道我不害怕嗎?我當然害怕,可是想想如果在賀寶芙以上的問題我是無法解決的,我必需選擇放棄,我就只有全力以赴在清醍醐走一遭。起先第一個月,我賺進了2萬元以上,說真的,感覺成績很好,我會害怕,怕的是會不會跟賀寶芙一樣,擔心下個月的業績在那裡?沒想到我到第二個月20日時,我的獎金已經來到了2萬元,那時,我才相信,清醍醐的制度優於賀寶芙是因為它可以累積的,第二個的收入突破5萬元。第三個月10日,我只是消費5000元的產品,我的收入已突破2萬元。我預估12月收入突破8萬元。

曾經是賀寶芙的伙伴們,若是你再不去檢視自己的財務狀況,真正受傷的是自己不是上線,不坊給自己一次機會,來清醍醐探究竟,或許這裡就是你們的轉淚點。

若你問我清醍醐比賀寶芙好在那裡?只要你喝下清醍醐第一杯奶昔,你就找到感動了。歡迎找我試喝!

以上故事代表本人成就,不代表每個人都會有一樣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54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