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完六月底,今天是七月一日

誇張的是,即將有吃不完的餐會

我的MSN顯示:過完月底,怎麼有那麼多人要請我吃飯

今天是明勳,請我吃大餐,原本是上上週就該請了,因為講了半堂百萬鑽石的課程,所以擁有的享受,但是時間與空間的關係,讓這一餐到今天才實現,我約了我四個伙伴,一同去吉星吃飲茶,真是一場好大場的增重計劃,他說,這餐的利息可真高阿。<沒錯,瞧你以後還要欠債嗎>

聿宣今天我一進公司就跟我說,”柏秀,這個月我請你去吃爭鮮喔”

我回答是:”不好吧!你們是要把我養的愈來愈肥嗎?”

明天呢?<6/30晚上11點被旁線預約>請我去吃西堤牛排,哈哈,可想而知,一定是想從我身上得到一些些技巧,沒問題的!只要你們是願意學習的,這就不會浪費時間。

7/5北投會館訓練,又要吃一餐

7/20台中產品說明會時間一出來,LULU馬上告訴我說”柏秀,我們要先跟鼎王訂位喔"。

我馬上用著這個表情看著他,不會吧!還要吃嗎?

下午時,我的LULU告訴我說,”柏秀,我月收入5萬時,我一定請你吃一餐非常大的大餐”

我說”你平常不就有請我吃飯了嗎,幹嘛這麼客氣”

她說”不一樣啦!這個是要很大的大餐”

我笑笑的回答,”奇怪,當你上線五年了,怎麼現在一直想請我吃飯呢?”

她說”以前在賀寶芙,活都活不過去了,怎麼會有錢請你吃飯”

的確!現在跟以前不同了,同樣的一個人,卻創造不一樣的收入

感謝老天,給我現在的生活方式以及機會。不過,我真的該減少吃大餐的次數了,各位伙伴,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54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