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一點!別再被催眠了

在我的部落格裡,有些文章我已經做最底線的說明

但是看到賀寶芙伙伴被催眠到對我的誤解,我必需寫出我自己的想法



我從來沒有批判過賀寶芙,我只是把事實攤在陽光下,讓身為賀寶芙的直銷商認清甚至去爭取自己吃產品的權利及對客戶的尊重



1. 為何台灣的業績是全世界第三名,卻要吃來自大陸的產品

2. 為何現在奶昔的口感不再像以前的奶昔耶麼美味,而且化學人工味特別的重

3. 為何日本公司他們的業績沒有台灣好,而他們自己有生產的工廠,台灣卻沒有



有些事實,在上位者不敢講,因為怕下線流失。但我要告訴台灣直銷商,你們對賀寶芙忠誠,這是一件好事,但美國人把台灣人的尊重放在那裡?而且你更要為自己甚至客戶負責任,為自己爭取應有的尊重,你們有選擇的權利,同時我也很尊重你們的選擇。但請你們也學會“尊重我們的選擇”,不要在你們的會議上再催眠下線,甚至攻擊我們,將這樣的時間,去跟總公司爭取你們應有的尊重,不是更好嗎?



在賀寶芙,我看不到馬克的身影,但是當我第一次參加會議時,我當下看到陳萍所講內心的一番話時,那時我才深深感受到馬克的精神,很奇怪的是我在賀寶芙6年沒有感動過,我來到清醍醐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卻找到馬克。來到清醍醐,原先只想吃產品,因為感動,所以開始經營。



我的確推蔫幾個好朋友過來,但是他們是有判斷能力的人,而且並不是當下就成交,這些伙伴都已經離開賀寶芙了系統,甚至還負債累累去找工作,沒理由說我“過河拆橋”我們在賀寶芙常說的一句話“給彼此機會”。

我真的不希望看到我的好朋友,用退休金在負債經營賀寶芙,甚至讓家人來還百萬以上的債務。<希望看的人懂我在說誰>



來到清醍醐的伙伴,在短短四個月間,每一個人都賺到錢,而且還有能力去還之前的負債,這是我想要做的。



我尊重你們選擇賀寶芙,請你們尊重我們的選擇。你來不來清醍醐,對我們而言不重要,因為你要對自己負責任,而不是對你的上線或我們負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54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